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工部莅临管理学院指导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4:24:00

3月22日,我校学工部谢元瑞处长一行莅临管理学院,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和交流。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管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在会议室,谢元瑞处长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们进行了座谈。谢元瑞处长首先肯定了管理学院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就当前学生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谢元瑞处长强调,学生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建议管理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心理问题;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工部领导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学院也将积极与学工部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学工部领导莅临管理学院指导学生管理工作,不仅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