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团学风采

共青团福州工商学院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0:17:00

为强化青年责任担当,着力服务学生普遍性需求,着力提升服务大局水平,着力深化改革创新。9月21日,共青团福州工商学院管理学院于教学楼F202组织召开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江祖瑶主持,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春梅老师以及校团委学生代表江奕瑶、阮琳惺出席会议。

张春梅老师致开幕词
  此次会议秉持着“建设、发展、稳定”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春梅老师对此次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学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紧接着,为大会发言,向长期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的各位代表和我院全体同学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对我院团学组织工作提出期望。他指出,团委、学生会以及广大同学要做有时代担当的新青年、做校园建设的实践者、做服务学生的主力军,奋力成长为“行方致广,知行合一”的管院英才和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我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发表致词
  接着,团委委员候选人、学生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职演讲,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审议得到最终竞选结果。最后,会议伴随着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落下帷幕,商学院第二届自律会主任廖麟茜发表闭幕致词,希望各位委员们以实干实绩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奉献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会议现场


全体合影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我院团学组织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有利于增强我院团学组织的引领力、感召力和凝聚力,加强服务广大同学的实效,团结带领广大管院学子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