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团学风采

国旗下的青春,大学生的担当丨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0 16:17:25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让师生感受到历史的陶冶与国家的荣誉。10月10日,福州工商学院管理学院于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在国旗下敬礼,向祖国承诺,向梦想启航。

现场图片
  日出东方,当嘹亮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肃然起敬,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紧接着,由教师代表郑杰发表国旗下讲话,郑杰老师表示,新学期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思路,新的发展,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朝气蓬勃,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工作,都要有一定的目标。与此同时,郑杰老师强调,将本科评估工作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目标,努力开拓我院工作新局面。
郑杰老师国旗下发言
  本次升旗仪式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们的自豪感,对国家的认同感,而且有利于我院学子将爱国情感升华到信仰信念,从而形成振兴民族的责任感,激发出民族自信心和奋斗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