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6:34:53

为加强深化我院的科学定位,坚持全面发展,表现出管理学院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学习风气,展现出绝佳的精神文明风貌。近日,我院在励群楼二层第三会议室展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部署会。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着“学院情况、教学情况、评估工作”等方面,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行详细的分析与介绍,会议强调必须深刻认识合格评估和重要性、紧迫性。各专业年级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评建”的思路,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最出色的工作成绩,全面、细致地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与此同时,辅导员表明将号召同学们积极投入到迎评行动中,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着力增强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为校争光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部署会议,辅导员对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与了解,也为迎接下一步准备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会议之后将进一步加强对有关知识的宣传,调动广大师生们积极投入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中来,努力展现出福工商学子的风姿和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