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7:48:00

  5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于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杰主持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厅、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精神,分析当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就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强调,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树牢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制定切实可行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抓紧抓细抓实。二是要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服务保障体系,全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三是要向改革创新要动力,向制度机制要活力,打好“温情牌”,出好“激励牌”,站好“服务岗”。四是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抓牢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关键档口期,按照学校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系统统筹谋划,确保顺利实现预期工作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