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代表与永泰县文旅局一行开展专业赋能探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4:46:58

  6月1日上午,永泰县政府、青云山管委会、文体旅局叶文珍局长、县旅游发展中心林佳邦副主任等一行莅临福州工商学院,黄斌副校长及科研处、艺术学院、管理学院相关教师代表与会参与座谈。

会议现场
  黄斌向叶局长介绍了福州工商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的情况,特别是学校积极参与永泰县乡村振兴、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度假区建设工作。科研处周君处长和各学院也作了补充介绍。
  叶局长也对永泰县文旅融合发展的建设目标、规划、实施和建设近况作了介绍,对福州工商学院近年来积极参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表示肯定,也对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提出美好愿景。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校地双方的认识与了解,为双方接下来的合作铺垫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