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与易达(福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3 19:45:06

  6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与易达(福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励群楼第三会议室成功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易达(福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明辞、常务副总经理黄铭弘、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承生;管理学院院长余少谦、副院长王柳云、党委书记郑杰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交流现场
  余少谦代表学院对连明辞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在未来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的进程中,双方各自发挥优势,积极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人才培养全方位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集体合影
  连明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公司在开展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年轻优秀毕业生的不断加入,离不开培养优秀技能人才的学校的帮助,作为企业,一定要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余少谦、连明辞分表代表学院和易达(福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仪式后,双方还针对合作过程中的招生、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