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方正广博 敏而行之 ——管理学院教学研讨汇报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15 10:00:00

思想风暴燃方广,号角吹响新出发!我校应用型办学教育教学研讨会刚结束,9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就在实践基地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方广书院酒店景行厅召开学院内涵建设教学研讨汇报会,景林校长听取了汇报并做了精彩点评。
  此次汇报是在我院“三个充分”的成果展示,充分的暑期调研、充分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充分的教学研讨,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应用型办学水平,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健全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实现闭环管理;全面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及社会服务能力;加快推动专业硕士学位点培育建设“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给出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党建引领为序章。教工党支部洪启颖书记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的时代”为主题进行了汇报,一下会场就充满激情。
  结果呈现是核心。旅游管理教研室重在再突破及谋划未来;工商管理教研室围绕如何扬长补短,全力做好订单班;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提出“五三”规划;物流管理教研室着重量化落实物流管理专业的具体工作。

  团队建设是保证。院长余少谦教授对各教研室的汇报予以热情洋溢的肯定,并号召全院教师一起做大做强教学和科研团队,小步快走,坚定信念,把握方向,实现质量建设的目标。

与会人员合照
  最后,校长景林教授做出了进一步的指示:第一,重视党建思政引领;第二,重视课堂教学与人才培养创新;第三,重视实践教学,应用型教学;第四,重视学科建设。
  行方才能致广,教书育人者不仅要知行合一,还要敏而行之,管理学院会将学校精神进一步学透悟透,脚踏实地讲落实,主动创新谋发展。

 
 



 
 

关闭